今天聽Nicole說

〔黑執事〕會出第二季呀~

昨天回家後,

立刻把〔黑執事〕和〔櫻蘭〕看完,

真是超正滴!

〔黑執事〕感想

我想問一下大家

究竟可以在咖哩裡面加巧克力嗎?

我在〔黑執事〕中看到的,

我覺得有點怪怪的,

但它(黑執事)說這樣咖哩會香醇一點!

〔櫻蘭〕感想

光終於向春緋告白了

告白了

可惜春緋不是喜歡光,

是環sama#.#

題外話

大家喜歡吃巧克力嗎?

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,

我們滴英文老師問我們喜不喜歡吃巧克力,

我是喜歡滴!

但原來每一百克巧克力裡面,

就有很多滴昆蟲碎片,

但在美國的食物檢驗中,

這是合格的!!!

我聽到的時候,

都快要吐出來了T.T

不過我覺得,

只要看不到那些昆蟲,

我想我還是可以接受,

不會放棄我心愛滴巧克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yu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