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五放學後

留在學校看聖誕歌唱比賽

有50組!

我看到最後才走

那時已經是6時30分~

今天早上

我要回學校上英文課

雖然美其名是英文班

但其實我們都是說中文

哈哈~

上完課

那些導師(他們只比我們大3歲而已)

跟我們玩撲克〔七級豬〕

本來tommy,shirley和我已經掉到兩級

(這遊戲是由七級一級級滴掉到零級,那就輸了!)

我們已經做好了唱歌滴打算

想不到最後竟然不是我們輸而是另一個人

所以我們都不用唱歌

但那個輸了的人就要唱歌

(偶:逃過了一劫,呵呵>3< 某:是你幸運而已!!)

今天偶滴媽咪放假

留在家裡為我妹妹溫習

因為她要考試了

所以我都不能去漫畫店T.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yu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